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外地乘客丢钱包 公交司机寻失主
2016-02-16 10:27:0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石岩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谢谢,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今天一早,在哈市13路公交车队办公室,失主李先生从车队驾驶员刘家东手中接过忘在公交车上的钱包,连声道谢。

  李先生是北京人,应朋友邀请来黑龙江过年。10日上午,李先生坐13路公交车去火车站。因为刚到哈尔滨,对公交线路不熟,只能打电话问朋友怎么转车、怎样走,又赶上车里乘客挺多,他不小心把钱包丢了。钱包里没有现金,但是医保卡、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全在钱包里。

  上了火车,李先生才发现钱包丢了。为了不影响旅游的气氛,就没和朋友说,心想说了也没用,估计找不回来。

  没想到当天下午,他就接到公交车队的电话,他的钱包被打扫卫生的驾驶员捡到了。由于李先生不在哈市,就请13路公交车队工作人员帮忙暂时保管,等他回到哈市后再去取。

  15日,李先生返回哈市,赶到13路公交车队办公室,连声感谢做好事的驾驶员刘家东。“幸好你在钱包里留了电话号,我们才能在第一时间里找到你。以后出门千万要注意。”刘家东也不忘嘱咐李先生。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