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妙龄女孩称被抢Iphone6 再卖手机报假案被拘
2016-02-17 14:22: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新宇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日讯(金新宇 实习记者周秘 记者雷蕾) “贼喊捉贼”被抢Iphone 6,“漫天过海”出手再卖手机。近日,佳木斯市桦南县20岁女孩邵某因报假案被警方拘留10日。

  1月10日19时,邵某气喘吁吁地来到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报案称,在前进区永顺社区姐姐家楼道内一部苹果6手机、黄金项链、黄金戒指及100元钱等近万元财物被抢。

  接案后,前进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侦查员走访、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在案发时间段邵某进入案发小区,没有发现可疑人离开。随后,民警又在二手手机市场发现邵某“被抢”手机,登记信息为报案人邵某。

  经民警查实,邵某报案后,于1月17日,在二手手机卖场将Iphone 6手机出售,随后又将黄金戒指出售,共换得1300元。证据确凿,民警将违法嫌疑人邵某传唤到公安机关。

  邵某交代因过年手里没钱花,便想将自己的Iphone 6手机、黄金项链、黄金戒指卖了换钱。怕家人发现,她便想出个自以为能瞒天过海的主意,谎称被抢劫报假案。没想到却被民警识破,并因报假案被拘留10日。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