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春装上市价格高无人睬 冬装折扣高逆势受市民青睐
2016-02-23 13:37:39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3日讯 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随着年后气温的逐渐回升,大庆市各商场服装专柜已经开始清理冬装库存,打折热情越来越高,而品牌服装店里的轻薄、俏丽的春装已成主打,“春装上市”已是各大商场的主旋律。

  记者在新东风、新玛特、万达等商场的各品牌专柜看到,上架春装已经占7成左右,各服装品牌的专柜都在显眼位置推出了色彩缤纷的春装,但是购买者却不多。

  “虽然春装已经上市,但是因为冬装折扣力度大,所以市民选择有折扣的冬装的热情远远高于春装。”万达广场二楼某品牌女装销售人员表示。

  在某运动用品商场记者看到,虽然夹棉或是单衣已经上架销售,但是最吸引顾客眼球的仍然是打折的棉服与羽绒服。

  某品牌服装专柜的营业员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装的价格与去年差不多,只是刚上市的时候折扣小,所以消费者就觉得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