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轿撞坏隔离带逃逸 “尼桑”车主走神“补射”上位
2016-03-18 19:0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孟庆来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 (孟庆来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 3月17日晚,哈尔滨市格兰云天小区附近路段一辆黑色轿车将五节隔离带撞坏后逃逸,随后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车主一不留神也撞了上去,造成了二次事故。

辅警移走被撞的隔离带。

  3月17日21时许,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香坊区进乡街由哈慈往立汇美罗湾方向有大面积堵车。辅警立即前往查看,原来在格兰云天小区周边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晚21时许一台黑色轿车将该路段的隔离带撞散,然后逃逸。由于五节隔离带被撞散落一地,造成主干道通行困难,恰逢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车主开车走神,又在此发生了二次碰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辅警将情况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和122事故报警平台,同时将散落在路上隔离带隔离墩移至路旁,并且对事故现场进行疏导。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肇事逃逸车辆追查中。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