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烂香蕉骗29元菜 卖菜老汉后遇好心人帮忙感受“冰火两重天”
2016-03-25 08:34:03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 23日7时许,大庆东风新村三区庆客隆附近,有人买菜不给钱。

  女子买菜自称没带钱

  记者赶到现场,据卖菜的老汉说,早晨,有一位50多岁的女子,来到他的摊位前买菜。

  该女子说,她家在附近,着急出门没有带钱,她先把菜拿走回家做饭,等一会再将钱送来。女子的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说袋子里都是贵重物品,让老人先把菜拿给她,她把袋子寄存在老人这里。

  袋里是烂香蕉馊馒头

  卖菜老人告诉记者,看女子穿得挺讲究,不像骗子,他便让女子挑了29元钱的青菜。

  女子临走时还告诉老人,让老人把东西看好。两个小时后,女子一直没有回来给老人送钱。周围卖货的人说,去年冬天就见过该女子,在附近骗了一卖货老人8袋大枣,也是扔下一个袋子,说里面是贵重物品,结果却是一袋垃圾。

  随后,在周围多人的见证下,大家一起打开了女子留下的袋子。袋子沉甸甸的,里面竟然是烂香蕉,还有几个馊馒头。

  众居民听后纷纷买菜

  附近的居民看到老汉被骗后,都指责那位女子不该欺骗老年人。

  记者看到,卖菜的大爷已经60多岁,手上还有残疾。老人说,摆摊卖菜一天都挣不上50元钱。

  听说此事后,周围的居民都来买老汉的青菜(如图)。居民们希望,这样做可以帮助老汉弥补一些损失。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