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关心下一代网络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6-03-25 09:0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5日讯 24日,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共同在牡丹江召开全省关心下一代网络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要大力加强网络宣传,适应新形势、探索新途径,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全省各级关工组织、省直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牡丹江市东安区关工委开展网络宣传工作的经验介绍,参观了牡丹江市光华小学和东安区幸福社区网络宣传现场。哈尔滨市道里区关工委、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关工委、省农垦总局绥滨农场关工委、黑龙江日报和东北网络台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主动担负起网络教育引领青少年的社会责任,顺应网络发展的新趋势,占领“主阵地”;发挥网络宣传的新优势,抢占“制高点,完善网络宣传的新机制,打好“主动仗”,为实现我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而努力。

责任编辑:张微

【专题】争做中国好网民

【专题】争做中国好网民

【专题】争做中国好网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