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强调准确把握“应增强促”新内涵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实践
2016-03-28 07:15: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8日讯 25日,全省“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在佳木斯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全省广泛深入开展“应增强促”主题活动,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全局出发,着眼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现实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安排。要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不断增强开展“应增强促”主题活动的自觉性、创造性。要通过主题活动凝聚起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走出全面振兴新路子的强大力量,为龙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佳木斯市部分企业单位和在建项目,了解当地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转方式、调结构、保增长、补短板、惠民生、促和谐,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经验和作法。会上,哈尔滨、佳木斯、鹤岗、伊春、牡丹江、绥化,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广播电视台等市地和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专题发言。

  张效廉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活动从去年4月初开展以来,呈现出了“四有”的特点:一是共识有深化,“应常态”的思想自觉日益提高,二是发展有氛围,“增信心”的正向能量逐渐壮大,三是实践有举措,“强定力”的内生动力广泛凝聚,四是成果有显现,“促发展”的整体势头稳步向好。今后还需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拓展覆盖范围,改进措施手段。

  张效廉强调,要准确把握“应增强促”新内涵,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实践。要用新理念引领“新路子”,要用新体制保障“新路子”,要用新环境孕育“新路子”,要用新举措探索“新路子”,要用新状态践行“新路子”,要用新成果印证“新路子”。

  张效廉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应增强促”主题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要高度重视,纳入重要日程;要合力推进,融入重点领域;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群众;要营造氛围,走入公众视野。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