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公考网上报名明起开始 先查找所学专业再判定是否满足岗位要求
2016-03-28 10:33: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8日讯 我省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将从3月29日9时开始,至4月2日17时结束,招录公告目前已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www.hljgwy.gov.cn)发布,考生可登录查看职位信息、报名条件等,应届毕业生、项目生、非应届毕业生、大学生退役士兵等均可报名。

  在判定所学专业是否满足岗位专业要求时,可参照《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设置,专业指导目录分为三个层次,其相互关系为:“一级目录”包含“二级目录”,“二级目录”下设具体专业。报考人员应首先在专业指导目录中查找所学专业的从属范围,依此判定所学专业是否满足岗位要求。若所学专业在专业指导目录中同时从属于不同的目录,可以以任意一种从属报名。若所学专业与招考专业相近却未在专业指导目录中,建议考生先咨询报名资格审核单位,若招录部门同意,在报名页面备注栏中如实填写自己所学的专业,并写明“未纳入目录,但经招考单位同意”,提交审核单位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