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增公交保清明祭扫(附详细车次)
2016-03-29 07:13: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9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获悉,为了满足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出行需求,哈市公交行业于3月26日至4月4日期间通过临时增加车辆、延伸线路、开设直通快车等方式,方便市民清明祭扫。

  具体调整为,公交332路将在哈东站至皇山公墓开通直达快车;公交338路在哈平路站至哈平路殡仪馆增设区间车;28路、371路加密车次;121路从薛家屯终点站临时延伸至哈平路殡仪馆附近。同时,途经松北殡仪馆、金山墓地、平房公墓等祭祀场所的公交80路、68路、104路、114路、361路等将按高峰时段频次发车。

责任编辑:彭佳丽

【2016清明专题】诗曲寄追思 绿柳正清明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