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6日大庆最高气温17℃将伴大风 7日气温下降降幅4℃-10℃
2016-04-05 09:24:2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今天升温,后天降温

  明日最高17℃伴大风

  东北网4月5日讯 4月初,我市的天气依旧不稳定,前一天还是大风呼啸,第二天又阳光明媚了。

  4月1日-3日,受蒙古气旋影响,我市出现了六七级大风,市气象台连续三天发布大风蓝色预警。而随着暖空气的移入,昨日我市风力减小,气温开始回升,不过,这些都是暂时的,新一轮大风降温天已在路上。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我市气温先升后降,明日气温继续回升。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气温为13℃,最低气温2℃;明日,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2℃。不过,后天,随着冷空气到来,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在4℃-10℃。

  另外,6日-8日,我市风力较大,平均风力在5-6级,阵风可达7级,且可能出现沙尘天气。空气质量较差,请广大市民注意预防,外出可佩戴口罩、墨镜等。

  今明两日我市空气质量不错

  1日-3日的大风,给我市带来了一定的扬沙天气,不过,随着昨日风力减小,我市空气质量已经转好,昨日10时,我省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显示,我市空气质量为优。

  根据黑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基于现有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大气污染过程模拟分析以及与相关成员单位会商预报结果,预计4月5日、6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污染物扩散清除条件较好,我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今明两日,我市空气质量不错,且气温有一定回升,大家可以自在地外出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