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道里区经纬七社区“友善墙”升级 “爱心屋”让闲置物品动起来
2016-04-06 08:42:2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佳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6日讯  “这件衣服我没穿过几次,放在这留给有需要的人吧。”“这几本书我家孩子正好能看,拿回去给他看看。”5日下午,哈市道里区经纬八道街10号院内的“爱心屋”投入使用,这是哈市道里区经纬街道办事处成立的第一座“爱心屋”,很多居民都将家中闲置的衣物、书籍送到这里,也有一些居民来挑选需要的物品。

  据社区主任谢艳介绍,此前,社区在门前设立了一块“友善墙”,眼看着捐赠的物品越来越多,于是“扩建”成了“爱心屋”,平时“爱心屋”的门始终开着,方便有需要的人来选物品。

  在活动现场,陆续有居民拿来衣物和书籍捐赠,工作人员详细登记之后将物品收下。谢艳说,衣服大多数会被社区的低保户居民选走,这样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帮助,目前“爱心屋”内已经有300多件衣服和100多本图书,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将家里闲置的衣服和图书送过来,让它们在更多人的手中“流动”起来。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