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与讷河市政府实施战略合作
2016-04-09 11:3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9日讯 (记者 杨帆)8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新兴智能装备事业部易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讷河市政府签署市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区域代理权、设备购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旗下的易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无人航空飞行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易翔创新依靠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技术力量,并持续融入自身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科技成果投入实际应用中。目前,易翔创新研发生产的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军事与民用行业,广受各地政府与各大企业的青睐。

  接下来,双方将合作开展机器人实训教育及联合办学,建立机器人科技展馆,开展无人机各级各类培训,颁发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5级飞行员证书(ASFC);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在讷河市职教中心学校建立机器人及无人机实训基地,培养新型科技人才。

  此外,通过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新兴智能装备事业部易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讷河市未来将在幼儿园、中小学开展机器人基础知识教学,纳入教学课程体系之中,培养儿童、青少年的科技兴趣、创新能力、职业技能,促进无人机走进校园,让科技元素与学校教育“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