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建华警方破获特大入室盗窃案件 涉案物品价值70余万元
2016-04-11 14:00:4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志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日前,在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协同作战下,发生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的“2016.03.23”特大入室盗窃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落网,价值70余万元的财物被悉数缴获。

  3月23日23时,建华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某小区一居民家失窃,首饰、珠宝、手表等价值70余万元的物品被盗。案发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亚洲高度重视,坐镇指挥,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德彪、刑侦支队长李勇智带领相关部门的警力立即赶到现场,同时抽调建华公安分局精干警力,成立“2016.03.23”案件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充分发挥合力作战的优势,在现场提取了犯罪嫌疑人留下的痕迹物证,通过走访调查、调取天眼及民用监控视频,很快查清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行进路线,锁定了疑犯身份。3月26日11时,专案组在讷河市警方的全力配合下,在内蒙古莫力达瓦旗某浴池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追缴了全部赃物。

  疑犯李某交代,于3月21日从内蒙古流窜到我市,专门在网上查找齐齐哈尔和大庆高档小区,3月23日窜入建华区某小区采取破窗入室方式,盗窃一居民家首饰、珠宝、手表等物品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