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巡视组进驻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20天巡视“回头看”
2016-04-12 09:53: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2日讯 11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省委第十七专项巡视组于2016年4月8日进驻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约20天的巡视“回头看”。

  巡视“回头看”重点监督检查被巡视党组织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对照巡视报告、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和整改公开情况,看上一次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还有哪些问题和线索没有被发现;看换届纪律执行情况,及时发现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违规用人、跑风漏气等问题;看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检查“两个责任”传导逐级递减问题是否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是否有效遏制,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反腐倡廉的满意度是否提高。欢迎市民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线索。

  值班电话:15846515213

  电子邮箱:15846515213@163.com

  来信地址:哈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省委第十七专项巡视组收(邮编:1500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