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通讯行业进入4G+时代 防水手机亮相
2016-04-13 17:53: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罗强 陈岩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3日讯 (罗强 陈岩 记者 王忠岩) 13日,记者从黑龙江联通终端众筹3.0暨春季交易会上获悉,黑龙江联通2016年全面开启4G+网络品牌建设。同时,众多品牌创新型手机也同步进入黑龙江市场。

工作人员展示一款防水手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介绍,2016年,黑龙江联通公司将全面增强4G+网络能力,加大4G网络投资力度,与铁塔公司、电信公司合作,使现有基站数量到2016年底翻一番。公司还将持续丰富4G+产品价值,开展“100M光纤宽带普及风暴”营销,面向光纤用户大力推广“IPTV”等业务,加快推进4G+应用升级。推广全网通机型,为用户提供多样的手机终端。

  在会议现场,26个品牌手机厂家展出了百余款手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手机落入鱼缸、高空坠地、与银行账户无缝对接、个人隐私系统应用等创新功能。

  某品牌手机地区代表告诉记者,现在手机厂商不只要销售手机,还要与运营商深度融合,为手机终端用户做好4G+网络服务,并不断的创新,适应移动通讯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