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日本帝人集团客人
2016-04-20 07:19: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0日讯 19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日本帝人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铃木纯一行。

  陆昊对铃木纯率工作团队来访和去年在海伦市与我省企业合资建设服装厂并正式投产表示欢迎。陆昊说,帝人集团是综合性企业集团,可更多关注黑龙江3个产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一是关注黑龙江全省3800万人的服装市场需求,同时黑龙江石油化工、煤炭产业较发达,对阻燃、防静电等特种服装有需求,可以提供更多产品供给;二是黑龙江在若干高技术产业、新材料领域有基础,双方在复合材料、纤维制造技术方面有合作空间;三是依托生态化条件发展的黑龙江夏季养老健康产业可与帝人集团医药医疗业务开展合作。

  铃木纯介绍了帝人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快推进与黑龙江合作,把产业项目落到实处。

  副省长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及海伦市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