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男吸毒携枪驾车寻刺激遭查 警方顺线索跨省缉拿毒贩“肥哥”
2016-04-20 19:32: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孙莹 记者 雷蕾) 近日,一辆轿车在哈尔滨瓦盆窑收费站接受警方临检时,民警在车内发现一支气步枪、一把仿真手枪及弹药800余枚,车内一人挣脱民警控制沿路边逃窜被民警追上并制服,在其身上又搜出100克冰毒。

  3月7日15时许,哈市公安局直属大队瓦盆窑公安检查站站长张艳君带领民警和辅警执勤时,截停一辆丰田轿车,检查过程中,车内两名男子情绪亢奋。在车辆后排一个长条形帆布包内,民警发现一支气步枪、一支仿真手枪,以及钢珠400余枚、铅弹400余发。此时,车内一名男子奋力挣脱民警控制,沿学府路迅速向市区方向逃窜,民警追赶近一公里才将男子控制住,在其身上发现了一包白色晶体,经鉴定为冰毒,重量达100克。

  经询问,两名男子赵某、闫某通过网上相识,都是枪械爱好者,车内查获的枪支弹药,是闫某在网上购买零部件自制而成。3月7日当天,两人在抚顺市的闫某家中吸食过冰毒后,携带枪支准备驾驶闫某的丰田轿车到哈尔滨寻求刺激,不料途中被警方查获。同时,闫某供述,被查获的冰毒是在抚顺市一名绰号叫“肥哥”的人手中买的。侦查员立即赶赴抚顺市,将绰号“肥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