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法国驻华大使顾山
2016-04-22 06:25: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2日讯 21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法国驻华大使顾山一行。

  陆昊对顾山一行出席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重要活动——中法乳业技术交流暨贸易导向对接研讨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省推动畜牧业发展、特别是建设高品质鲜奶基地的考虑和进展情况。陆昊说,法国农业、食品和乳业有很高的水准,黑龙江在上述领域也有很好的自然条件和产业基础,双方在优势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同时在高新技术产业、时尚产业、畜牧业及旅游养老健康产业等方面都能找到合作载体。希望大使先生组织相关领域的法国企业来黑龙江开展商务考察,寻找商业机会,推动务实合作。

  顾山对省政府对中法乳业技术交流暨贸易导向对接研讨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法国农业、乳业等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很高兴法国成为此次奶业大会主宾国,中法乳业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成果,愿意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农业、乳业等领域交流合作。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法国农业、食品及林业部食品安全总局副局长、首席兽医官洛伊克·埃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