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集结号】民营企业家赴俄参加中俄博览会开始报名
2016-04-22 23:49: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黑龙江日报特别组织省内商会及民营企业家赴会。

  作为唯一列入中俄两国总理会晤联合公报的展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的中俄博览会,以其国际化广泛交流与合作受到世界瞩目。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中俄领导人及中俄重量级企业均将出席。

  为给省内优秀商(协)会、民营企业提供开展广泛国际合作、学习先进企业经验的有效渠道,搭建对接国内外实力企业的平台,提供在国际舞台展示自我的机会,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特别组织省内商会及优秀民营企业家赴会,并赴周边城市进行商务考察。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负责参会及考察等全部活动安排。参团成员单位将获得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俄博览会《中俄双语会刊》上进行的企业宣传。参团单位及成员也将成为本报“龙商龙企联盟”核心成员。

  报名预约电话:刘女士84692826 13904504163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