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东北网全民"抢牛奶"活动火爆乳业大会 市民参与踊跃
2016-04-24 11:56: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微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 (记者 栾微 王春颖) 21日以来,东北网"微+P"全媒体报道乳业大会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互动游戏全民"抢牛奶"更是受到网友和市民的欢迎。24日,在乳业大会展馆完达山乳业展区,全民"抢牛奶"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踊跃参与。

获奖网友。

展会现场。

工作人员指导网友玩游戏。

网友在玩东北网“抢牛奶”游戏。

  在完达山乳业展区,很多市民驻足在印有东北网活动二维码的展架前,当场扫码参与游戏。活动场面热烈,人气爆棚。一位市民在现场参与游戏幸运地中了一等奖,表示要回去发动亲朋好友都来关注东北网,参与游戏。还有些市民虽然没有中奖,但普遍认为,东北网的乳业大会H5微专题互动性强,贴近市民,将继续通过H5微专题关注乳业大会,关注东北网推出的其他活动。

扫码进入全媒体移动端H5,点击“抢奶啦”图标开始游戏。

  本次全民“抢牛奶”活动由东北网联合完达山乳业推出,游戏在交互设计上采用滑屏、点选、摇一摇等新奇有趣的形式。在4天的时间里,活动迅速刷爆朋友圈,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