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供销社肇源合建奶牛产业园建成后年产值达30亿元
2016-04-25 19:24: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宋晨曦 董新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5日讯 省供销社、大庆市、肇源县、黑龙江庆源乳业签订共同在肇源县建设奶牛产业园的合作项目。该合作项目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解决就业3500人。这是记者在22日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上获悉的。

  该项目初步拟定项目总投资6亿元,利用两年时间建设年产2万吨配方粉加工项目、年产3万吨低温液态奶及奶酪加工项目,其中低温液态奶生产线是国内首家生产线、年产1万吨乳饮料加工项目;黑龙江惠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对肇源县庆源乳业资源进行整合经营。肇源县政府在土地使用、供电、通讯、取暖等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支持。双方将组建专项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以企业回购股权,银行跟投,政府做夹层模式,按项目需求筹集资金。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