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爱沙尼亚共和国农村事务部部长
2016-04-28 06:59: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8日讯 27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爱沙尼亚共和国农村事务部部长乌尔玛斯·克鲁泽一行。

  陆昊对乌尔玛斯·克鲁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爱两国关系稳定发展,近年来交流不断加强。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在玉米、水稻、大豆种植及畜牧业、林业产业等领域有竞争优势。双方农业、商务部门可深入研究双方进出口产品结构以及种植、养殖技术优势和需求,在此基础上寻找合作机会。

  乌尔玛斯·克鲁泽表示,爱沙尼亚愿意在农业、畜牧业及农业高等教育等领域与黑龙江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爱沙尼亚共和国农村事务部副部长奥利维·佩特龙,副省长吕维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