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举行全国名家青少年书法论坛
2016-05-04 11:29:28 来源:东北网-三江晚报  作者:张广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为提高佳木斯市书法队伍整体水平,进一步宣传提升《青少年书法报》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佳木斯打造成为全国书法城。4月29日,“《青少年书法报》全国名家青少年书法论坛”在佳木斯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青少年书法报》创刊30周年系列活动的延续。特别邀请到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书法活动中心主任刘恒,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主席于恩东,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胡崇炜,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洪铁军,中国书法家协会出版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书协副主席王荐等五位在全国书坛极具影响力的、在创作理念及理论研究方面有着远见卓识的书法名家。  

  活动中名家围绕着青少年如何正确学习书法、临帖与创作、如何进行国展创作、当今书法的审美及导向以及青少年书法类报刊的发展方向等五个论题,展开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探讨,对佳木斯市书法现状以及全国书法大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切合实际地为佳木斯市的书法发展献计献策。

  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佳木斯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青少年书法报社长、总编李月贵表示,前来参加的都是佳木斯市的书法骨干,中坚力量,听了全国名家青少年书法论坛后,必将对自身书法创作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来自佳木斯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所辖(市)县书法骨干;牡丹江、鹤岗、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等毗邻市县、农垦总局部分农场的书法家出席了论坛。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