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扩展基层食品药品宣传平台 首批5个科普站“落户”社区
2016-05-07 13:32:16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周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进一步扩展基层食品药品科普宣传工作平台,普及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大庆市食药监局采取分部实施、逐步完善的原则,推进科普宣传站建设。

  目前,首批5个科普宣传站已在局综合办公楼、萨尔图区东安社区、萨尔图区万宝社区、福瑞邦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落户安家”,科普宣传站全部按照“六个有”标准建设,即有统一标示、有活动场所、有科普设备、有宣传阵地、有兼职人员、有工作制度。

  科普宣传站自建立以来,采取播放音像制品、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悬挂标语横幅、开展服务咨询、集中讲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食品流通3个领域宣传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监管对象的广泛欢迎。下一步,该局还将利用社区平台进一步推进科普宣传站建设,提供饮食用药安全科普知识宣传片,组建食品药品科普宣传专业队伍,不断满足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