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老街音乐汇”公开招募弦乐四重奏团队等演员
2016-05-09 10:22: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琪 林海峰 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9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旅游局获悉,由“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组委会主办、道里区政府承办的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第四届老街音乐汇”将于5月中旬在中央大街华丽绽放。为提高艺术水准和专业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具有合法营业执照及有效资质的社会团体及文化传媒公司。

  据介绍,本届“老街音乐汇”将继续开展常态化音乐演出活动,整体以乐器演奏为主,采取地面舞台与景观阳台相结合的演出方式,现招募弦乐四重奏团队,手风琴组合四重奏团队,管乐四重奏团队,礼仪乐队演员10人,外籍乐器演奏团队4人,以上演员具有西洋乐器演奏国家等级证书、获得过省市级荣誉者优先。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