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用人单位稳岗补贴今起申领
2016-05-09 10:28: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9日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人社局获悉,9日起,哈市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可通过哈市人社局网站办理申领稳岗补贴。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哈市失业保险预防失业、稳定就业的功能,哈市人社局将对在哈参加失业保险,履行正常缴费义务,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当年哈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环保政策,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的用人单位发放稳岗补贴。稳岗补贴年度为2014年、2015年度,额度不超过用人单位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补贴分2016年、2017年两个年度拨付。哈市人社局将于9日起,通过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公告”栏,分批次公告办理申领稳岗补贴单位名单。公告名单内的用人单位须在公告发布一个月内,到哈尔滨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办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