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15岁少年患孤独症 公交车上发病撕掉衣服裸闹
2016-05-10 10:54: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10日讯 8日傍晚,在哈市一辆66路公交车上,一名15岁少年突然发病,将自己脱的一丝不挂,并将衣服撕成条。

  据66路公交车司机安师傅介绍,8日18时许,该车行驶到道里区建国街时,一名15岁左右的少年上了车。就在车辆行驶到田地街时,那名少年突然脱得一丝不挂,还把衣服撕成条,甚至将鞋脱下扔到车外。安师傅与其他男乘客将少年按住,为其穿上衣服,并联系少年的家人。

  20时左右,孩子的母亲肖女士赶来。据她介绍,他们一家三口是巴彦的,现在在团结镇租房居住。孩子今年15岁,患有先天性精神疾病,随后母子二人被安全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