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无牌照越野车闯关被截 警方查获警服和钢珠枪
2016-05-10 14:06: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阳 姜文鑫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 (高阳 姜文鑫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 9日,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建文街,一台无牌越野车欲冲卡被截。警方查获军警服装和一把内有钢珠仿真枪。

无牌车上得军警服装。

  据介绍,5月9日17时许,平房交警大队民警在建文街对违法可疑车辆开展路检路查时,看到一辆无牌的黑色汉兰达吉普车形迹可疑,平房交警大队民警示意停车。该车先刹车停顿一下,随后企图绕过民警继续前行,在多名交警及周边驾驶人的配合下,车辆最终被控制住。

  民警在车内发现配有警号及警衔的制式警服,二套牌照及一把内含钢珠仿真手枪。

  经查,李某承认购买警服用来防身。目前,涉案人员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置。根据规定,警方对李某随车携带仿真枪的违法行为行拘五日,收缴警服、军服、仿真钢珠枪。同时,警方正在对该人是否有其它违法行为等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