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雨中漫步金龙山 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金龙山站启动
2016-05-15 16: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白林鹤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风光。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风光。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东北网5月15日讯(记者杨帆 白林鹤 王忠岩)15日,“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金龙山站在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启动。濛濛细雨中,近百名摄影爱好者身穿雨衣“巡山”,聚焦金龙山初夏山色。

  奔流的溪水在山间流淌,偶有鸟鸣“伴唱”。爱水的小小摄影师们在雨中奔跑,肆意享受着自然的馈赠。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风光。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风光。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风光。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据了解,金龙山公园以森林景观为主,以苍山岩壁为骨架,以清泉溪流为脉络,古迹人文点缀其间,形成了“奇山、怪石、古树、林海、文物、山泉、动植物”为独特秀丽的风景。园内21公里水泥路面纵横,有山路十八弯木栈道和探险八里川便路。公园内环境清新优雅,倘佯林海,令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哈尔滨市东南,距主城区48公里,公元1115年金朝在此定都历四帝38年,是金代发祥地,故得名“金龙山”。金龙山位于哈尔滨市长江南路48公里处的金代发祥地阿城区境内,其主峰海拔826米,是哈市第一高峰,度假区总面积300平方公里。有“横头山、吊水壶、胡凯山和松峰山四大景区。有“金源、森林、地质、红叶”四大文化,和“资源、环境、地域”三大优势,及“红叶、杜鹃、古树、奇石、溪流、文物、云海、日出、松涛、冰雪”等十大看点。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于2007年9月开园试营业,经过几年的开发建设,目前已是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09年被列为全省十四处重点开发建设的旅游名镇和景区之一,2010年被省旅游局评选为“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获奖作品展】“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

【第七站:金龙山】“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 巡山据点

【活动主站】中国移动杯·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