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省集中开展反恐法宣传
2016-05-17 09:22: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鑫 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7日讯 16日下午,全省各级反恐办统一举行《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永波参加省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全省各级反恐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设立咨询台、展出宣传板、播放反恐怖动漫宣传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反恐怖主义法》相关知识。活动当天,全省共计发放《反恐怖主义法》手册、《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公民举报涉恐线索奖励办法》等宣传资料28000份,印有反恐怖内容扑克、购物袋的宣传品19万件,设立宣传展板200余块,为市民进行了相关知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提升了全体反恐工作者依法行政的能力,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暴恐犯罪的坚定决心,形成了“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