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酒后肇事逃逸被列为网逃 哈市辅警蹲守9小时抓人
2016-05-31 10:31: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31日讯 长途客车司机醉酒驾驶,在大连肇事后逃逸,被当地警方网上追逃。近日,男子回到哈市,在道外区一宾馆休息时,被香坊巡逻辅警三中队的辅警抓获。

  近日,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得到线索,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大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吴某在哈市道外区频繁出现。得到线索后,大队长田泽峰、三中队长刘冰带领辅警经过9个小时的蹲守,最终在道外区富锦街某宾馆内将吴某抓获。  

  据悉,网上逃犯吴某,男,47岁,哈市松北区人。吴某原是一名长途客车司机,4月初因工前往大连,工作后与同事多喝几杯,酒后不顾危险开车返回哈市,途中肇事逃逸被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吴某已移交大连警方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