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店庆放礼炮引火桶着了烧伤看热闹8岁男童
2016-06-01 09:17: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崔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 5月28日上午,七台河市桃山区步行街上的一家金店店庆,点放礼炮时发生意外,点火员工和一名看热闹的8岁男童被烧伤。

  据了解,这名8岁男童名叫白鑫宇,是巴彦人,随父母在七台河居住。5月28日上午9时左右,小宇出来玩耍,见步行街上一家金店门口热闹非凡,便跑过去看。此时店家正举行店庆典礼。小宇的父亲介绍,工作人员在点火放第二炮时,用来引火的油桶突然着了,火焰很快窜到了那名点火员工的身上,这名员工忙乱中踢翻了油桶,大火瞬间蔓延到愣在一旁的小宇身上。有人用手机叫来了120救护车,将小宇紧急送到当地的一家医院抢救。两天后,小宇被转送到哈市五院救治。

  据哈市五院医生郑旺介绍,小宇的面、颈、躯干、双上肢、右下肢烧伤二度、三度,面积为25%。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