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小男孩捡玩具坠入民生尚都小区排风井
2016-06-10 20:30: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0日中午,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民生尚都小区C区一个广场上,一名小男孩不慎坠入排风井。幸运的是,附近群众及时下井将小男孩救出。目前,小男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穿蓝衣服小男孩从排风井敞口处坠井。

事发现场。

图中红圈、蓝圈内,各有一名男孩在爬排风井。

小区保安找来绳索。

众人对小男孩施救。

  据知情者介绍,10日12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民生尚都小区C区祥园16栋旁的广场上,三个小男孩在广场上玩耍。广场上有个地下车库排风井,其井口高出地面约1米,四周有多个高约50厘米,宽约2米左右的敞口。三个小男孩不慎将一个类似瓷砖材质的玩具扔到了排风井的井盖上。小男孩们在取玩具时,其中一个穿蓝衣服、年纪在5岁左右的小男孩,从排风井敞口处坠入深约5米的排风井井下。

  据小区保安介绍,事发后,众人报警;随后,小区保安向附近一辆货车借来缆绳。一男子主动用绳索给自己绑上,众人将其顺到井下。下井的男子用绳索绑好小男孩。随后,井上的保安和群众共同努力,用绳索将小男孩拉拽到地面上。

  据了解,发生坠井事故的排风井的井下有杂物,坠井的小男孩从外表看受伤不重。

  目前,受伤的小男孩已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