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醉驾男遇交警临检 说真没喝是吃了醉虾
2016-06-15 16:05:1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阳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13日19时至次日7时,哈市交警在全市范围内连续12小时不间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21件,扣留违法车辆131台,查处饮酒后驾驶56人,醉酒驾驶12人,行政拘留42人,收缴管制刀具1把。一名醉驾男子在被交警查处后,始终不承认自己喝了酒,谎称自己只是吃了醉虾。

  当日下午,交警太平大队民警在道外区江畔路污水处理厂附近巡逻时,看见前方一辆车牌号为黑APC877的面包车走走停停,要求其靠边停车例行检查。

  询问中,司机神色紧张,并有浓重酒气,民警询问是否饮酒,司机拒不承认,称自己是由于吃了醉虾造成的酒气。民警马上将其带入警车内进行酒精检测,司机极不配合,并试图下车离开,民警将其带回大队。面对呼吸检测结果,司机仍然坚称是由于食用醉虾的缘故,并威胁民警如对其实施强制措施,将采取过激行为。面对情绪激动的司机,民警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他终于承认自己是酒后驾车。经血液检测,司机左某构成醉酒驾驶,目前被交警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