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两根路灯杆上悬挂着硕大广告牌 执法人员:违规!
2016-06-16 09:23:4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董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路灯杆怎么能挂广告牌呢?不担心混电了吗?广告牌绑在路灯杆上合理吗?”近日,市民刘先生在林艺街上看到,两根路灯杆上悬挂着硕大的广告牌,上面写有一家饭店的名称。他觉得此举不妥。

  6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林艺街3号门市房前看到,在路灯杆中间的位置挂着一块圆形的广告牌,虽然广告牌已经褪色,但记者还是能够看到广告牌上标有某饭店的名称及指向。记者顺着广告牌的指向寻找该饭店时,在饭店门前的路灯杆上同样挂着一块圆形并写有饭店名称的广告牌。以此推断,路灯杆上设立广告牌,实为招揽生意。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路灯杆上的广告牌悬挂的时间已经不短了,铁质的广告牌上甚至锈迹斑斑,看上去似乎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这些广告牌悬挂挺长时间了,平时也没人维护,这么风吹雨打的,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附近居民李女士说。采访中,对于路灯杆上悬挂广告,虽然会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市民们并不清楚这种广告到底是否合理。

  6月12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城管局城管执法监察支队广告执法大队,执法队员侯宪军表示,经过现场调查,该饭店在路灯上设置的广告牌并未经过审批,属于私自设立。执法队员在现场依法对该饭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三日内必须自行拆除,逾期未执行的,执法队员将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