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市平房区2500岗位聘人才 哈飞工业、可口可乐敞开大门
2016-06-17 09:45: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晓明 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7日讯 为解决哈南新城入驻企业人才缺口,帮助哈南大学城高校毕业生及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近日,平房区人社局联合新伟街道举办了夏季室外大型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来自本市及周边地区的各类求职者累计达到5000人次。当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约有800人次,其中高校毕业生100人,进城农民工330人,就业困难人员120人。

  据了解,为确保招聘活动有效开展,活动开始前,平房区人社局着力狠抓招聘活动的组织、安全等准备工作,严格核实用人单位的资质、岗位和待遇等具体信息,并通过电话及企业和求职者QQ群、就业微信平台、社区公告栏等渠道提前预热,预告招聘活动时间、地点和参会企业、招聘岗位等,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明显实效,提高社会满意度。

  在本次招聘会上,除了以往的长安福特、哈飞工业、可口可乐等90余家企业外,还吸引了哈飞饮食商服有限公司、哈尔滨华惠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0余家第一次来参加招聘的企业,招聘企业合计130余家,提供了涵盖制造业、机械、电子、生物、化工、金融、物流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