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杜宇新会见中俄友好人士
2016-06-17 10:49: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7日讯 16日晚,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在哈尔滨会见了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员根尼亚杜林和俄罗斯外贝加尔边区代表团一行。

  杜宇新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根尼亚杜林在担任外贝加尔边区州长期间给予哈洽会的鼎力支持,以及多年来为发展黑龙江省与外贝加尔边区各领域友好往来与互利合作做出的大量积极且富有成效的工作。

  杜宇新说,黑龙江省与外贝加尔边区是友好近邻和密切合作伙伴,双方始终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在经贸、农业、林业、运输、建筑、人文等各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并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在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两地人民的生活。外贝加尔边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与黑龙江省在发展经贸、林业、农业、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跨境运输等方面具有较强互补性,合作前景广阔。我省愿继续与外贝加尔边区携手努力,在互利共赢的轨道上开创全方位合作新局面。

  根尼亚杜林表示,愿意在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框架内助力双方发展。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