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轿车车窗被砸 辅警守候一小时找到车主
2016-06-22 22:42: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雷蕾)6月22日,哈尔滨市南岗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黑色轿车车窗玻璃被砸,辅警立即联系被砸车辆所属单位,联系无果后,守车1小时后找到车主。

被砸车辆。

  昨天7时15分许,南岗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霍智与队友在中山路与国庆街交口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大众朗逸轿车,主驾驶后面的窗户玻璃被砸碎,玻璃散落一地,因为下雨,车子里还有少量积水。

  霍智经过查找车牌号得知车属于某租车公司,且地址就在中山路,但车辆所属单位没人接听电话。为了保障被砸车辆安全,一名辅警在车辆附近等待,另一名辅警则找到该公司的办公地点,见到了相关负责人并与其一起到现场查看。

  车辆所属公司负责人说,由于发现及时,车辆没有造成更多的损失。目前,被砸车辆已交由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