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774名考生进入公务员考试面试
2016-06-24 09:30:1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马戎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牡丹江市公务员考试录用共有774名考生进入面试,拟录用276人。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定于7月2日、3日进行,除负责本市招考职位的面试工作外,牡丹江市还承担绥芬河市的面试工作。

  今年牡丹江市公务员考试录用进入面试的考生共774人,拟录用276人。其中,牡丹江市行政机关考生566人,拟录用193人;牡丹江市党群机关、法院、检察院及捆绑职位考生166人,拟录用69人;绥芬河市行政机关考生42人,拟录用14人。

  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在6月30日上午,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及100元面试考务费,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领取面试准考证。本次面试考点设在市第五高级中学。7月2日有13个面试考场,考生402人;7月3日有12个面试考场,考生372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面试准考证原则上要求考生本人领取。如需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上述材料复印件及代领人本人身份证;考生或准考证代领人务必按上述时间安排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