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流动商贩霸占人行道变“露天饭店”
2016-06-28 09:07:1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 “吉祥家园小区大门前,每天晚上6点以后,人行道摆满桌椅,露天占道烧烤浓烟四起,还向城市街边绿篱里随意乱扔垃圾,致使周边环境严重脏乱差,始终不见有关部门来管理。”居民张先生打来电话反映说。

  26日晚7时许,记者来到吉祥家园小区大门前,大约30米长的人行道上摆上七八张桌椅和烤箱,旁边还有几家卖菜的,只见烤串师傅在浓浓的烟雾中工作着,周围地面一片狼藉。路边绿化的绿篱中堆满各式垃圾,更严重的是流动商贩还将桌椅摆放在供电变压器下就餐,居民过往只有在机动车道上行走,实在有伤大雅。

  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我家就住在这里,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入夏以来,这个流动摊床就摆在这里,也不知道是得到有关部门审批还是肆意占道经营,每天晚上6点多准时将桌椅、烤箱摆上,乱哄哄的场面真让人心烦。”

  看到记者来采访,正在工作的一名环卫工人赶紧过来反映说:“快帮我们呼吁一下吧,这帮商贩等到有关部门下班就开始摆桌,造脏十分严重,给我们增加了繁重的工作量,好好的绿地有的地方都出现‘斑秃’了,有关部门赶快来管一管吧,这也太不像话了。”

  流动商贩趁有关部门不备,与其玩起了“游击战”,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经营,严重影响居民们的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有效地进行清除,还大家一个整洁的路边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