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6-06-30 07:03: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30日讯 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黄建盛深入到哈尔滨市平房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省委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建盛首先来到平房区新华小学校教师焦明娟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得知她生活比较困难、身患疾病仍坚持工作后,黄建盛勉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关心基层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使百姓生活条件逐步得到改善。

  在原平房区平新街高潮村党支部书记吕玉美家中,黄建盛仔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对老人入党44年、在村支书岗位兢兢业业工作26年表示敬意。黄建盛说,你是党的最基层干部,优秀的党支部书记,群众生活水平提高有你的功劳。要继续发挥基层干部带头作用,同时要保重身体。

  随后,黄建盛考察了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哈尔滨首钢武中钢材加工配送有限公司、哈尔滨国裕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工大机器人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陈海波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