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先优”代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重温党的历史
2016-07-01 16:48: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先优”代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许诺)6月30日,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东北烈士馆和省博物馆参观,重温党的历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文献资料、历史图片,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参观中,中共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专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