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国务院食品安全办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组
2016-07-02 08:08: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日讯 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亭为组长的国务院食品安全办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组。

  陆昊对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听取了调研组对我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这项工作既事关龙江人民生活福祉,也关系到龙江绿色食品产业长远发展的战略利益。我们将认真采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一方面提高市场主体的法治、制度、规则、信用意识,另一方面加强基层监管力量、提高监管专业化水平,切实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姜继周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