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冰城艳阳天最高温34℃ 防晒补水一个都不能少
2016-07-04 07:21: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4日讯 哈市气象专家表示,由于副热带高压北抬及大陆高压的移入,本周冰城将上演“将高温晴朗天进行到底”的剧目。本周前五天,市区白天最高温“起步线”是32℃,其中周四最高温将达34℃,夜间最低温也在20℃以上。小伙伴们快用太阳伞、太阳帽、墨镜、防晒霜等各种防晒利器武装起来吧。

  大家在防晒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补水。皮肤专家提醒,夏季对皮肤的伤害要比其他季节都要强。一些连续高温天,容易让皮肤缺水,建议大家多喝水、多吃水果。女士们每天可以敷一张补水面膜。

  全省方面,4日,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6日,大兴安岭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