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中国两极穿越自驾游首发仪式在抚远启动
2016-07-04 08:2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记者 安泽)7月2日,“中国两极穿越·东极抚远——北极漠河·黑龙江中俄边境自驾远征活动在抚远市太阳广场启幕。来自海南、云南、四川等省份的50余名自驾游车主及20余位国内知名媒体记者、旅游大V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自驾游车主。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参加活动的自驾游车主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首发仪式当天,自驾游车队登陆本次活动第一站“华夏东极”抚远市,亲身体验黑瞎子岛交接仪式原址、东极宝塔、俄罗斯兵营旧址、黑瞎子岛湿地公园,远离闹市喧嚣,感受一岛两国的不同风情。随后,车队赶赴本次活动第二站伊春,途经同江、佳木斯、鹤岗等地。

东极宝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黑瞎子岛湿地公园。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并与覆盖全国40余省、市、自治区,目前国内最大最活跃的单品牌越野汽车俱乐部“Jeep游骑兵”展开合作,以主题自驾形式,将中国的东极抚远与北极漠河相连接,通过中俄跨境游、大小兴安岭定向越野挑战赛、户外露营嘉年华、原始森林徒步穿越等活动,沿着中俄国境线,途经同江、伊春、逊克、黑河、塔河、漠河等地,活动总长度2200公里,全程预计历时9天,充分满足了自驾爱好者们追求冒险、向往自由的极致体验需求。

启动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自驾游车队沿着乌苏里江前行。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