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洗车行内顺手牵走手机 瘾君子原形毕露
2016-07-12 10:49:57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 6月20日,齐齐哈尔建华区某洗车行经理小徐来到建华刑警大队报案称,前来洗车的一辆黑A号牌的黑色轿车,车上3个人均为男性,其中一人趁其不备将放在吧台上的两部手机偷走,另外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在擦车的时候,员工本想给这辆车擦擦后备箱,但是司机却说不用,甚至连后门都不让打开。小徐的话让侦察员警觉起来,这辆车一定另有隐情,于是立即调取进出城卡口信息及4G天眼录像,成功梳理出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

  近日,侦察员在继续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嫌疑人落脚点的时候,嫌疑车辆再次出现,侦察员们随即秘密跟踪,最后在铁锋区某小区门口,将两名准备出逃的嫌疑人抓获,从其驾驶的车辆内当场搜出麻古一粒及白色粉末一包。经检验,嫌疑人张某、李某尿样均呈阳性。侦察员在审讯中进一步得知,未到案的嫌疑人绰号“小志”,在某洗车行洗车时,见财起意,顺手将洗车行吧台内的两部手机偷走。6月21日,3人驾车前往碾子山区,从一网名“小红”的女子手中购买了两粒麻古,当晚回到市区内在某宾馆内共同吸食了冰毒和麻古。目前,两名到案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建华警方正全力追捕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小志”和卖毒品的嫌疑人“小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