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距闭幕还有3天 啤酒大篷打折惠民
2016-07-14 17:47: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距离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闭幕还有3天,各啤酒大篷再次推出优惠政策,消费者可尽情畅饮各国口味啤酒的同时,还可参加赠送活动。

啤酒节现场。

  进入到啤酒节园区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德国啤酒大蓬,3.5升装的黄啤、白啤、黑啤只需要260元,可享受买三赠一优惠;1升装的仅售80元,同样享受买三赠一优惠。慕尼黑啤酒大蓬推出买任意5升装的三桶黄啤、白啤、烟熏啤酒、冰啤酒赠送一桶黑啤的优惠政策。青岛啤酒大篷推出买满500元啤酒赠送150元酒炮,酒炮均为3升装的黄扎啤;原价350元的5升鲜扎啤,现在只需要240元。在优惠多多的同时,青岛啤酒大篷的节目更是惊喜不断,每晚都有摇滚歌曲、DJ舞曲以及搞笑和反串节目。五大连池啤酒大蓬的激情表演,也是此次啤酒节的靓点之一。

  另据了解,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17日晚举行盛大的狂欢之夜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