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6月冰城好空气排东北省会第一 周日正式入伏别忘吃饺子哟
2016-07-16 15:59: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嘉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6日讯 15日,冰城早晨最低温仅17.6℃,午后最高温虽达到27.3℃,但常有大片云朵遮阳。与此同时,新疆托克逊42℃,浙江永嘉38℃……放眼大江南北,像冰城这样凉爽的盛夏,也是没sei了!

  本周末,冰城还将享受一把清凉天气,17日正式入伏,下周二开始,市区气温就将直线攀升至30℃+。据了解,今年三伏历时40天,初伏从7月17日至7月26日共10天,中伏为7月27日至8月15日共20天,末伏8月16日至8月25日共10天。俗话说,“头伏饺子,二伏面,三伏烙饼摊鸡蛋”,本周日不妨和家人一起吃顿饺子吧。

  未来三天,我省晴雨相间,温度总体适宜。具体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大庆、哈尔滨南部、牡丹江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大兴安岭北部、黑河北部雨量中等。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