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兴安岭首届塔河森林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6-07-21 19:27: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记者 安泽)20日,历时4天的黑龙江•大兴安岭首届塔河“超越百岁健杯”森林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在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后圆满落幕。银贝斯—兰帕达车、黑龙江闪电车队和风行者车队获得总成绩前三名。

比赛现场。

闭幕式上的精彩表演。

  比赛当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银贝斯—兰帕达车队的车手胡志超以2小时45分23秒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夺得本赛段冠军,女子组冠军同样归属银贝斯—兰帕达车队,其车手洪赛楠以3小时20分11.000秒的成绩第一个压线,夺得女子组冠军。最终,银贝斯—兰帕达车队车手邱浩以6小时55分27秒的成绩勇夺总成绩第一名,银贝斯—兰帕达车队车手张瑞松以6小时56分35秒的成绩夺得亚军,黑龙江闪电车队车手孙艺君以6小时56分45秒的成绩获得季军。车队总成绩前三名分别是银贝斯—兰帕达车、黑龙江闪电车队和风行者车队。

与会嘉宾为参赛选手颁奖。

与会嘉宾为参赛选手颁奖。

  在当天晚上举行的闭幕式上,与会嘉宾为获得总成绩前三名的车队和个人颁奖,俄罗斯哈巴洛夫斯克车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塔河县委书记张柏林表示,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来自各地的运动员勇于挑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在下步工作中,塔河县将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文化产业以及生态旅游等接续产业,全面促进塔河林区经济社会健康转型发展,力争让塔河的生态更优良、风景更美丽、民风更纯朴、百姓更富裕。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