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1岁男婴被开水全身二度烫伤 哈市好心人筹集善款10110元
2016-07-22 14:15:2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崔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 21日上午,哈尔滨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波和11位代表来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为前不久被开水烫伤的1岁男婴小吉轩送来10110元善款。

  据小吉轩的母亲介绍,她家住在阿城区蜚克图镇兴东村,6月19日17时许,小吉轩正坐在婴儿车内玩着,室内桌子上放着刚烧开的一壶热水,这张桌子就在小吉轩身旁,小吉轩瞧着瞧着就产生了兴趣,于是就用手拽了连接电水壶的电线,一下子将电水壶拽倒,洒出的热开水落在了小吉轩的身上。小吉轩被烫伤后,家长迅速将其送到了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

  经医生检查诊断,小吉轩全身二度、三度烫伤,面积23%。为了给小吉轩治伤,家里几乎倾家荡产,左邻右舍、亲戚朋友也都借遍了钱。最后想到了求助哈尔滨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该协会获悉小吉轩的情况后,立即派人到医院了解情况,待核实情况后,立即发动会员捐款援助,并于21日将这笔善款送到了小吉轩家长的手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